闲来无事的记录

老片子了 但是很喜欢  恩 黑色暴力

凌没有在看电影:

死亡实验 ★★★★


影片是好莱坞以斯坦福大学监狱实验为原型以及01年的德版同名电影为蓝本进行翻拍而成。

虽然影片不如01版的细致流畅,可是身边很多小伙伴都更加喜欢这一个版本。

我在看了01版之后还是选择看10版实际上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想看Adrien Brody。AB的眼神太勾人,演技也非常棒,这部影片要说成功的话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AB的演技。

看完影片之后记忆最深的是实验参与者从漆黑的牢狱中出来走进阳光里再回望那堵高墙时的画面,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深深的茫然和无措。

观影感受无外乎是愤怒与无奈。当所有的信仰都寄托在一盏失信的红灯之上,人性便岌岌可危起来。而权力使人欲望膨胀,有权力就有压迫,有压迫就有反抗。

放之社会亦是如此,这也是我们会感同身受愤怒起来的原因。

ps:推荐所有为内容观影的小伙伴看2001年的德版《Das Experiment》。


评论
热度(110)

© .Co. | Powered by LOFTER